21:57

🇲🇾
只是个写故事的人罢了
IG:echo_fiction

日月 無標題(2)

看前須知⚠️

文筆不佳❕

後續可能很多肉‼️

不喜千萬勿入❌

慎入❗️

只有「」內的才是對話 其他的都不是〰️

.

第二章

.

—車上—

女人轉動著方向盤 

從望後鏡看到坐在后座的女孩的身體不斷顫抖著

「你很冷嗎?」

她開口打破了車內的寧靜

女孩輕輕地點頭

女孩只穿著單薄的白裙 冷是必然的

「那妳就忍一下吧 我很熱」

「...................」

女孩不知在心裡罵了多少句髒話

「哦 忘了和你介紹 我叫文星伊」

「金容仙」

女孩沈默了一會兒 才開口說了三個字

「我還以為你不會說話」

「..................」

你不說話沒人把你當啞巴

————————————————————————

車子停在一棟至少有20層的公寓前

「到了 會有人來帶你的」

金容仙不哼一聲就下車了

金容仙下車後車子就往公寓隔壁的豪華別墅駛去了

不久後 就看到一名黑衣男子向她走過來

「您好 您可以先到前面的躺椅上休息一下 我會給您講解這裡的所有規則以及必須知道的事項 您可以在我講解完後發問」

「嗯」

聽到這裡有規則那一瞬間她有些驚訝 

但還是點了點頭

「1.您只可以在這片區域裡移動 看到這裡四周的圍牆了吧 不要嘗試越過那些圍牆 

2.這裡的工作人員都是男生 只有您和文總是女生


3.這棟公寓一共有20層 

第1層-大廳 

第2層-您的房間與休閒區域

第3層-衣帽間 洗衣房 

第4層-餐廳

第5層-廚房

第6至第10層樓-工作人員的房間

第11層-游泳池 

第12層-健身房

第13至20層-您不需要知道

您可以活動的樓層是 第1至第4層 以及第11和12層

千萬不要出沒在您不可以活動的樓層


3. 您不能與除了文總外的任何人聊天以及有任何的肢體觸碰 

4.公寓旁邊的豪華別墅 您不能在沒有文總的允許下擅自进出 


5.您每天必須游泳2個小時 健身2個小時 不會有人教您游泳 不會的話請您自學 

6.每天早晨7點前必須起床 起床後第一件事是讓工作人員給您量體重 

7.文總也說了您的臉蛋必須好好的保養 所有您每天晚上10點前就必須睡覺 睡前必須敷面膜 並且每天都要使用上等的保養品 

8.大廳的電視機您能使用 不過切記 看的時候不能發出任何聲音 不能大聲的笑 也不能流下一滴淚 不能做到的話就不要看 

9.公寓和別墅之間有一間小屋子 您可以稱它為小黑屋 請您每天在裡面待30分鐘 

10.您的一舉一動都會被觀察著 請別做出任何違反以上條規的動作 否則後果自負

以上條規即刻生效 

除了第5條 這條規則明天才會生效 

好了這是所有的規則 您有什麼問題嗎?」

「你為什麼能和我聊天?」

「因為我有嘴巴」

「...................」

「為什麼這裡的工作人員只有男生沒有女生?」

「因為文總只聘請了男生。」

「........................」


「有其他人去過那棟別墅嗎?」

「不管你的事。」

「........................」


「為什麼我不能和除了那個文星伊以外的人說話?」

「這是這裡的規矩。」

「還有請稱呼她為文總」

「........................」


「為什麼我每天都要去那間小黑屋?」

「您不會想要知道的。」

「.......................」


「你覺得你真的有回答到我的每一個問題嗎?」

「有」

「.....................」


二人的問與答就這樣在金容仙的白眼裡結束了

.

.

未完待續......

.

這真的不是沙雕文~

评论(2)

热度(11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